close

訂房超便宜!「 愛曦民宿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愛曦民宿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愛曦民宿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住宿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愛曦民宿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愛曦民宿









戶外







  • 室外游泳池(季節性開放)





  • 陽光露台





  • 露台











寵物







  •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。











活動設施







  • 公共浴池





  • 自行車租賃





  • 熱水浴池/按摩浴池





  • 按摩





  • SPA 及健康中心





  • 三溫暖











網路











  • 免費!

   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(免費)。













停車場







  • 無停車設施。











服務項目













綜合設施







  • 吸煙區

  • 烤肉



  • 空調





  • 全面禁煙









使用的語言








  • 中文





  • 英文







哪裡便宜








class='b-button b-button_primary facility-block-button'

href='#HotelFacilities'旅遊路線

type='submit'

data-title='立即預訂這間 B&B'免費網路

>

現在就預訂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愛曦民宿 多少錢, 愛曦民宿 有網路嗎?, 愛曦民宿 有免費WIFI嗎?, 愛曦民宿 CP值, 愛曦民宿 評鑑大隊

女子天團S.H.E團員Ella(陳嘉樺)日前挺9月肚熱舞,被好姊妹Selina(任家萱)笑稱是:「瘋婆子」。Selina為迎接勁寶到來,在臉書上傳一段把愛犬Pinky當作小寶寶用毛巾包起來抱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笑稱:「妳才是瘋婆子。」

Selina在臉書上笑說:「勁寶啊,乾媽準備好了!快來呀!」並錄製一段將愛犬Pinky當作小寶寶用毛巾包起來抱的影片,並笑說自己包過潤餅,對於自己的「包功」相當有信心!影片中Pinky看起來相當無奈,有幾度更是想掙脫,而影片最後Selina將愛犬包好後,更是搞笑地把Pinky當作嬰兒在安撫地搖來搖去,讓不少網友笑歪。

Selina逗趣影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討論。有網友笑說:「昨天有人不是說Ella是瘋婆子,怎麼現在......」更有網友笑稱:「勁寶,快逃!」然而勁寶還沒出生就這麼引人注目,想必日後更是集三千寵愛在一身呢!

▲Selina用愛犬示範如何用毛巾包小寶寶,看起來架式十足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,2017.04.10)

愛曦民宿 附近的景點, 愛曦民宿 討論, 愛曦民宿 部落客, 愛曦民宿 比較評比, 愛曦民宿 機加酒, 愛曦民宿 早餐自助餐

國道13日晚間發生遊覽車翻覆重大交通事故,多人傷亡,其中北醫附醫收治1男2女,男性情況不穩定,2名女性意識清醒,3人都送加護病房。

北醫附醫指出,該名男性身分還不明,右邊顏面骨折、插管中,且左前臂骨折、左胸肋骨多處骨折合併氣血胸,情況不穩定;2名女性1人(60歲)右手肘挫傷、深度撕裂傷,1人(62歲)右側肋骨骨折、左鎖骨骨折合併氣血胸。

愛曦民宿 部落客推薦, 愛曦民宿 附近好玩嗎?, 愛曦民宿 的注意事項, 愛曦民宿 伴手禮必買

832269C24EEF7D39
arrow
arrow

    好飯店大家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